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南坪街道三举措全力推进辖区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2-07-25 14:3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5 14:34
字号:
分享:

一是“多尽心”。落实举措,实时梳理更新辖区疫苗接种台账,组织工作人员、骨干志愿者开展社区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宣传专题会尽心为志愿者们解读最新防控要求。

二是“说清楚”。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当好基层防疫宣传站。采用会议培训、走访入户、小喇叭宣传、微信群公众号发布等多种手段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打消老年人的接种顾虑。

三是“做到位”对有接种意愿又有顾虑的老年人,做好各项接种相关服务组织医生对禁忌症进行详细解答通过社区预约接种、流动车进社区等多种方式筑牢疫情群防群控防疫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