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南坪街道“三举措”深化文明城区建设
日期:2022-05-30 1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30 11:29
字号:
分享:

一是细化手册划清权责。按照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操作手册,结合街道实际,细化任务分解,划清各办、所、队、站、中心及各社区权责,制定《南坪街道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并召开深化文明城区建设工作部署会,确保工作推进不漏项,各个环节有人抓、各个点位有人管。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大频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求13个社区抓好志愿服务活动,以每周至少一次的频次推进“全民动手”及“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常态化,“全民动手”行动扮靓城容貌,以重点路口“大劝导”号召居民践行文明理念,营造全民共建美好家园、全民共传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

三是优化活动用好阵地。用好“文明实践 美好家园”小程序、“1+13”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及辖区3个口袋公园,借助重要节日节点、珠联接龙志愿服务专项活动,优化文化宣传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志愿服务统起来、活起来、动起来、亮起来端午节预计开展活7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