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南坪街道以“三个重点项目”为抓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日期:2022-05-13 16:3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13 16:39
字号:
分享:

一是马上留步”倡文明风尚。依托13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志愿服务为抓手,统筹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等文明力量,开展马上留步文明劝导志愿服务20余次“三马上”劝导“九乱”不文明行为,在辖区形成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的良好社会风尚。

二是久久家风”传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阳光社区第七党支部优秀党员在长江边开展传家扬家训弘扬传统美德主题活动,现场为20余名社区居民群众宣讲家风家训号召社区居民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享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庭

三是“健康有我”树健康理念。1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60余名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抗击疫情温暖在行动”主题活动14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有效的宣传了当前疫情形势”、“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知识入户探访独居老人2户,现场为老人整理家庭卫生讲解疫情防控知识、交流谈心,为辖区老人送去了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