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南坪街道深入优化市容市貌,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日期:2021-12-07 10: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07 10:11
字号:
分享:

一是开展马路办公,全力巩固整治成果街道领导带队前往二贸片区马路办公,对照文明城区复检十六条细则对市场及周边环境进行巡查,现场向各责任主体交办占道经营、清扫保洁不及时等问题,要求各方组织力量立即整改。相关单位持续对二贸片区开展集中整治,保持专人专班巩固整治成效。

二是深入现场检查,保障水上交通安全街道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辖区沿江企业,针对水上交通安全开展督促检查,现场实地察看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隐患排查安全记录、相关设施设备等情况,并对查出的灭火器使用不规范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三是常态落实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持续加强对老区府、后堡公园、后堡中医院等工地建设管控,严格要求施工方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常态化推进市容秩序长效保持,围绕辖区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取缔占道经营流动摊点28处,规范门店占道经营35处,取缔清理占道广告10处,清理“五乱”16处,劝离占道停车辆18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