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南坪街道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
日期:2021-10-26 09:4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26 09:46
字号:
分享:

一是专题部署精准发力街道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区全国文明城区复查工作会会议精神和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实地督导备战复查街道分管领导马路办公,带队到丽笙、艾美等酒店检查文明城区复查准备工作,详细察看了酒店周边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各酒店高度重视,加大和社区联动,落实专人对酒店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共同迎接文明城区复查。

三是常态保持整改成效抓实抓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点位的管控,联动各社区加强整治问题“回头看”,取缔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占道广告36处,规范门店占道经营35处,清理“五乱”16处,劝离占道停车16辆,清理院坝乱堆放杂物2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