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南坪街道三举措破解老年人智能技术使用难题
日期:2021-04-07 09:4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07 09:46
字号:
分享:

一是完善传统服务。公共服务中心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生存验证、政策宣传等上门服务。今年以来,已向3个社区126名老年人提供便民服务。

二是优化智能服务。开发操作简单的适老化小程序——“南街养老”,导入辖区老年人数据,依托“暖心汤”等项目上门探访,定期更新71名高龄、独居等老人健康状况及需求。程序内置“一键呼叫”服务,并将逐步上线生活缴费、挂号就医等老年人高频事项服务接口,与线下服务互为补充。

三是推进技术服务。平均每月开展2次智能技术运用培训,围绕智能手机日常使用包括微信、公交出行等常用功能培训老年人60人次,解决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