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抓实抓严整治项目,落细落小环境管护,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日期:2021-01-15 10:5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15 10:55
字号:
分享:

    一是消防改造督查到位。街道分管领导带队对南滨印象小区消防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察,现场听取施工进度汇报,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同时要求施工方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春节前通水。

  

    二是环境卫生整治到位。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公厕、垃圾站点、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清理卫生死角29处,清洗垃圾收容器35个,减少病毒传播风险。落实第二次大气污染应对工作,常态化开展雾炮降尘,巡查加油站、餐饮企业油气回收装置和油烟净化设施运转情况,促进空气质量提升。

  

    三是市场运营管理到位。巩固二贸片区综合治理成果,严格落实日常巡查机制,加强三轮车限行宣传;有序推进正扬大市场周边道路提档改造工作,已完成人行道及盲道铺装。

    四是齐抓共管参与到位。五长、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全民动手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路面垃圾、墙面乱张贴、卫生死角等进行大扫除大清理;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就正街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开展群众接访活动,倾听群众心声,以人为本提升群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