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全面动员,精心准备,积极备战,迎接全国文明城区复检
日期:2020-09-09 10:4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09 10:45
字号:
分享:

    一是街道王勇书记带队到金紫街沿线“马路办公”,督查金紫街沿线治理专项行动推进。检查道路基础设施及机动车停车位划线情况,指导城管执法队整治占道停车、占道经营,确保将城市管理“顽疾”部署在一线、督查在一线、落实在一线。

   二是社区治理创新中心入驻社会组织自发响应文明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向环卫工人捐赠了爱心伞帽150顶,慰问奋战一线、高标准保证辖区环境卫生的城市“美容师”,以志愿服务传递文明力量,助力文明城区建设。

    三是进一步落小落细背街小巷、居住小区、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整治。环卫工人细致开展“大扫除”行动,加大枯枝落叶清扫频次,加强保洁力度,提高保洁质量。执法大队持续进行“大清理”,加强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的日常监管,对二贸市场、后堡菜市场周边28处骑门摊、29处乱摆设点、30余处游滩进行了清理。

    四是广泛动员辖区“五长”、志愿者,按照“定时、定员、定岗”的原则在各红绿灯路口对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同时加强周边街面的巡逻,向市民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及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引导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区建设的行列中来,将文明理念贯穿于生活点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