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对标对表文明城区测评体系,落小落细各重点点位排查,做细做实文明城区复检工作
日期:2020-08-14 11: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8-14 11:03
字号:
分享:

   一是街道庄宁豫主任和班子成员开展“马路办公”,对主干道占道停车、社区窗口服务质量、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进行排查并逐项提出要求,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攻坚重点区域和难点问题,补足辖区文明建设工作薄弱环节。

    二是开展“捡起小垃圾 拾得大文明”全民动手志愿服务,围绕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进行大清扫,清理暴露垃圾、卫生死角,清除墙面及宣传栏乱张贴,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

     三是广泛开展文明建设宣传,倡导垃圾分类、宣传“门前五包”、引导居民真正做到文明在脚下、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以“三马上”文明劝导治“九乱”不文明行为,提升文明意识,营造文明社会氛围。

     四是街道主要领导慰问社区“五长”,向他们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号召他们对照文明城区建设实地考察测评标准,明确责任,进一步发挥“五长”力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复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