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南坪街道“百日大走访”解决民营企业 发展难题
日期:2020-07-31 12:4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31 12:49
字号:
分享:

一是“走上门”发现问题。按社区划分13个工作责任网格,以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等企业为重点,分片走访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3830家,了解企业经营现状,收集实际问题并建立工作台账。

二是“搭把手”纾难解困。根据问题台账,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现场解决城市管理、贷款咨询等问题12个,正在推进物业管理、经营环境等问题18个,协调转办税收、社保返费等问题86个。

三是“不松劲”持续发力。采取“社区周报告—街道勤总结”的方式,紧盯走访推进情况,跟进问题解决进度,力争推动破解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问题,助力辖区民营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