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坚持问题导向、长效常态原则,对症下药,推动城市管理不断向精细化、规范化转变
日期:2020-07-22 16: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22 16:23
字号:
分享:

一是街道自查组对辖区重点点位的园林绿化、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等展开暗访,督查各责任单位自查自纠落实情况,对发现或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及时通报,并督促其限期整改,限期解决。

二是强化薄弱环节整改,联合交巡警持续对南城大道、响水路等主干道沿线的摩托车进行违停整治,努力保障城市道路畅通有序,今日共拖移摩托车20余辆,处罚10辆。

    三是向天龙物业管理公司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切实承担企业主体责任,履行好“门前五包”职责,限期对本建筑立面玻璃幕墙进行清洗,维护建筑面貌的干净、整洁。

四是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对市容秩序天天见,时时抓,今日共出动执法人员74人次,清理占道游摊28处、骑门摊19处,清理乱张贴15处,取缔占道座牌广告6处,劝离占道车辆3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