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龙门浩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龙门浩街道1月26日工作动态
日期:2021-01-28 11:3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28 11:36
字号:
分享:

一是管住点。主要负责人现场办公,到香樟树宾馆、M酒店等辖区酒店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酒店限时整改疫情防控工作中态度不认真、履责不到位、工作不细致的相关问题,要求相关责任科室和属地社区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对照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要求抓好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细。

二是守好线。社区志愿者在涂山路、前驱路沿线巡查并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城管员、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社区“五长”组成集中文明劝导队,在龙门路、桂花新村支路、一天门支路沿线常态巡查,提醒市民爱护市容环境、文明出行。

三是铺好面。按照各社区网格划分,责任科室会同社区走访商超、宾馆、农贸市场,宣传防疫要求,督促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做好辖区市容秩序维护工作,修复破损井盖3处、增设警示标志4个,宣教7辆三轮车限行,对上新街制药七厂附近无烟环保熏制点开展环保宣传,制止武夷滨江违规搭建行为3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