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鸡冠石镇>首页>工作情况
疫情防控进行时 城管战疫在一线
日期:2021-08-30 17: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30 17:12
字号:
分享:

一是科学消杀全覆盖。依据我镇实际,细化各区域消杀工作重点、标准、时限,按照轻重缓急科学安排消杀时序,出动环卫工人110余人次,对辖区垃圾箱体、公交站、公厕等市政设施坚持每日消杀,确保全覆盖、无盲区科学配比、适度消杀。

二是志愿服务在一线。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城管执法队员全部暂停休假下沉到社区战疫一线,全员参与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演练,完成核酸检测点搭建、居民信息登记、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有效充实一线防控力量,助力辖区疫情防控有序开展。

三是宣传整治不停歇8月以来,每日坚持全员出动,对石门社区公园重点人员密集区域开展劝导,要求沿街商户做好店铺消毒,劝导群众佩戴好口罩,呼吁外地返渝人员及时报备,引导辖区内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提高居民防控意识。对重点建筑工地开展强力整治,坚决取缔占道摆摊等行为,保障疫情防控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