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鸡冠石镇>首页>工作情况
鸡冠石镇: 扎实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5 09: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15 09:17
字号:
分享:

日前,鸡冠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非公党组织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并对鸡冠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鸡冠石镇将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为什么学”,准确把握“怎么样学”,重点落实“怎么样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坚持实践引领,提高理论水平,以成熟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党性素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实际效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经济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助推鸡冠石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