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鸡冠石镇>首页>工作情况
鸡冠石镇:多举措倡导文明祭祀 让清明更文明
日期:2021-04-02 15: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02 15:07
字号:
分享:

清明将至,为倡导安全祭祀,推进移风易俗,鸡冠石镇人民政府向全镇人民发出了文明祭祀倡议书,宣传文明祭祀新风尚,同时在观音山公墓门口设置志愿劝导岗,针对文明祭祀进行有序引导。

大姐,这是免费赠送的鲜花,可以带上去进行鲜花祭拜“祭祀要注意安全哟”……在观音山公墓门口的劝导执勤点上,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公墓祭祀的人员进行文明劝导,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大家进行广泛宣传文明祭祀。

此外,该镇工作人员还在居民小区、沿街门店发放和张贴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居民以鲜花祭祀、网络祭祀、清扫墓碑等文明祭祀方式开展祭祀活动,自觉摒弃抛撒冥物、燃放鞭炮等行为,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我们就是想通过这一系列举措,在辖区营造了一个安全、低碳、文明的节日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居民群众树立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理念,”鸡冠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让大家在尊重传统、继承传统的同时,增强环保意识,形成文明健康的社村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