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鸡冠石镇>首页>工作情况
“爱心义剪学雷锋 三月春风留心中”——鸡冠石镇“珠联接龙”金色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08 09: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08 09:2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持续推进全镇“珠联接龙”志愿服务有序开展,3月5日上午,鸡冠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石门社区开展以“爱心义剪学雷锋 三月春风留心中”为主题的金色志愿服务活动,覆盖辖区内群众100余人。

本次活动由义剪和普法两个部分组成。在义剪现场,居民们在社工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由实践所统一安排的“理发志愿小分队”志愿者们操刀,为居民们免费理发。现场一共设置4个临时理发点,按照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对器具进行了消毒。上午10点,前来参与义剪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全程2个小时的义剪活动,共吸引辖区内50余名居民前来参与。同时,在理发点一旁还设置了以“千万妇女大学法”为主题的宣传点,以“3.8”妇女节为契机,引导辖区内的妇女居民学习《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关系和人格权保护的相关规定,对家庭暴力说“不”,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求助手册。

此次活动为居民们提供了家政类的生活便利服务,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鸡冠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