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鸡冠石镇>首页>工作情况
鸡冠石镇:“六字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6 09:4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1-26 09:43
字号:
分享:

为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鸡冠石镇党委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方案,组建宣讲队伍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开展主题宣讲,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辖区遍地开花、落地生根。

一、广而“告之”,营造浓厚氛围。在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宣传阵地、辖区主次干道、广场公园、小区楼栋,安装主题宣传展品100余处,组织党员群众700人次观看全会直播报道,转发全会网络学习链接资源130条次,覆盖辖区全体党员群众。

二、学而“思之”,提升理论水平。抽调宣传志愿者14人组建宣讲队伍,开展集中巡回宣传宣讲。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六讲六做系列活动,分批次、分重点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其中,党组织书记讲授专题党课4次,撰写专题学习调研文章7篇。 

三、思而“行之”,指导中心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南岸区“十四五”规划以及鸡冠石镇未来发展目标任务,组织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楼栋会院坝会6场,收集社情民意78条,涵盖经济发展、环境治理、便民服务、物业服务、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