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花园路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安全谨记心,快乐度童年
日期:2021-12-30 14: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30 14:03
字号:
分享:

交通事故是儿童生命安全受到侵害的重大威胁之一,孩子们不易察觉周围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自身安全意识淡薄,导致有关儿童的交通事故频有发生,为此,花园路街道南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民悦社工针对社区6-12岁儿童开展“安全谨记心,快乐度童年”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参与儿童20余名。

   通过讲解生活中常遇到的交通事故案例,引起孩子们的共鸣,大家积极讨论、反馈,并对自身以往行为进行总结和反省,不断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促使活动效果愈发突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