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花园路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小渝姐为你送温暖
日期:2021-10-18 15: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18 15:25
字号:
分享:

花园路街道南湖社区巾帼志愿阳光站联合市妇联在社区三益广场开展了“小渝姐为你送温暖”巾帼志愿阳光行动。

     活动以助老和护小为主题设计了四环节的内容,在助老活动区,“巧手工坊”志愿者带来了她们的手工展示,“义务理发”志愿者队伍在现场为老年人进行义务理发,科普志愿者为老年人设计了简单有趣的小活动,为他们普及防诈骗、智能手机运用等知识。在护童互动区,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开展“交通标识连连看”、“消防跳跳乐”、“跳圈百分百”等小游戏。

      志愿者们切实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关爱老年人晚年生活,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不断深化志愿服务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