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海棠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海棠溪街道顺利进行科学技术协会换届选举
日期:2024-01-28 19: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28 19:11
字号:
分享:

一是前期筹备。街道科协第三届委员会于2023年9月任期届满,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规定和南岸区科协指导,拟定选举办法、议程及候选人名单经街道党工委审议通过后,报送区科协关于街道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二是正式选举。2023年12月28日下午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鲜明主持街道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来自街道、社区及辖区学校、医院的35名代表及5名工作人员参会。会上科协代表审议通过了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计票员、第四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街道科协第四届委员8人。随后,街道科协第四届一次全委员选举了街道政法委员、统战委员田富平任主席,副主席3名,秘书长1名。

三是担当实干。第四届委员代表发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指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科技创新驱动,大力围绕加强科协自身建设,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和提升公民科学素质4个方面,明确抓好5项工作重点,以促进基层科普科学事业繁荣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