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海棠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海棠溪巾帼志愿者助力辖区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24 17: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24 17:13
字号:
分享:

近期,疫情多点暴发,形势严峻,海棠溪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奔赴抗疫“前线”,在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海棠溪巾帼志愿者扛起了“一片天”。

   “我可以”“让我去”“我也可以”,为保障居民生活需求,海棠溪街道巾帼志愿者当起了“搬运工”,她们忘记了性别、忘记了年龄,爬楼梯、录信息、搬东西、解难题,柔弱的女同志成为了女汉子,干净的妆容变成了“大花脸”,她们说“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疫情没有好转,我们就不能放松”,没有豪言壮语,只有不停奔波的身影来回穿梭。

   “你走开,让我来”“我还能坚持”,面对每天成千上万的排查数据,她们争分夺秒,不分昼夜,只为让社会面“静”下来。看见身心疲惫的同事和队员,没有暖心的鼓励,没有关心的话语,但是向前争抢的步伐和阻拦的手臂却是那么有力。

   “我一会儿就回来了”“你先乖乖睡觉”,这段时间,她们白天在电话里向群众解释防控政策,晚上就在电话里哄孩子睡觉,但她们清楚的知道,我不能回家,我要坚守岗位,保护居民的生活需求和身体健康是我的责任,保护他们的家庭才能更好地保护我的家人。

    谁说女子不如男,海棠溪街道“巾帼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无畏的决心奋战在一线,用最真诚语言和朴实的行动服务辖区居民,切实筑牢防控底线,全力保障群众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