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海棠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海棠溪街道 积极开展“防疫情、稳经济、 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日期:2022-06-16 18: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16 18:07
字号:
分享:

海棠溪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察看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情况,为稳企增信、助企纾困掌握“第一手”资料,助推海棠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10日,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带队走访重庆国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经营状况、员工就业薪资情况、政府帮扶政策落实、安全生产等情况。郑渝表示:当前,经济形势严峻复杂,越是艰难,越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打好稳增长攻坚战。一是相关科室要深入学习国家和市区各项稳经济措施,着力抓好政策兑现,确保政策用足用好、直达企业;二是街道机关干部也要继续下沉企业一线,做好助企纾困服务的“店小二”,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三是希望企业要高效抓好“双统筹”,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前提下,开足马力做服务,全力以赴增客源,实现经济稳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