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弹子石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弹子石街道全力以赴、全员参与迎接全国文明城区复查
日期:2021-12-08 16: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08 16:07
字号:
分享:

弹子石街道对照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就当前存在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路面坑凼、小区绿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举一反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区复查,实现“保牌争优”目标。

一是规范经营秩序。加强对辖区卫国路沿线、大佛段正街、弹新街沿线占道经营、骑门摊、游摊集中整治,引导督促商家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

二是开展“脏乱丑”大清理对辖区背街小巷、老旧居民区、拆迁区域进行全面巡查,及时彻底消除暴露垃圾卫生死角同时持续加强主次干道清扫冲洗,努力营造整洁有序辖区环境。

三是严控违建行为加强巡查密度,加大宣传力度,联合社区、物业积极处理长嘉汇别墅区违建投诉,严厉打击辖区内私搭乱建行为。

四是严管施工工地。加强对辖区工地施工时间和道路扬尘管控,督促工地规范文明施工,定期对周边道路进行洒水,确保道路的清洁。及时处理阳光绿洲工地投诉,督促施工方保证周边环境卫生。

五是坚持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充分发挥辖区党员、“五长”和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在辖区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引导行人车辆文明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