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弹子石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弹子石街道联合市商务委机关党委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1-10-19 09:5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19 09:59
字号:
分享:

10月14日,弹子石街道党工委同市商务委机关党委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便民服务进社区。

(一)宣传家政诚信体系,聚集资源察民情。为居民现场播放家政诚信体系建设宣传片,发放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专题宣传单和宣传手提袋,并进行消费咨询和意见征集。

(二)走访独居孤苦老人,动员敬老暖民心。走访辖区内十余户独居老人,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为其送去重阳节的祝福,就此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孝义文化。

(三)慰问社区困难群众,配置服务为民生。市商务委机关、弹子石街道党员干部代表上门慰问社区困难家庭,为其带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组织专业人员为其提供免费家政服务,用贴心的服务满足困难群众切实需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