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0-02-13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2-13 00:00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从即日起在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面向社会征集有关地方和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线索,以及改进和加强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部门及时处理。对涉及缓报、瞒报、漏报疫情,落实防控措施不力,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重要问题线索,市政府督查办将直接派员进行督查。经查证属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