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财政预算
  • [ 索引号 ]
  • 11500108733983155K/2018-03349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财政预算、决算
  • [ 发布机构 ]
  • 南岸区人民政府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18-03-02
  • [ 发布日期 ]
  • 2018-03-02
重庆市南岸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日期:2018-03-02 17: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3-02 17:21
字号:
分享:

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我办主要负责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决定,规范行政服务中心建设;负责组织、协调、指导、规范区政府各部门及有关单位的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对各部门进驻、委托的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审批和其他服务事项办理进行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对中心各窗口进行业务指导,对进驻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日常考核;会同相关部门对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和网上办事大厅进行指导和监督;对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业务指导,对镇(街道)、村(社区)两级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直接受理群众反映的诉求事项,为群众提供服务;对基层无力解决的群众反映事项进行受理、交办、督办、办理反馈;协助纪检、监察部门处理办件中的违规、违纪及投诉案件;负责办理区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机构设置

目前我办机关内设机构为一科:综合科。直属事业单位1个:南岸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立南坪和江南新城2个中心。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705.59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05.59万元,比2017年增加96.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5.59万元,比2017年增加36.96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增加,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500万元,包括: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专项工作、江南新城中心运行维护费、南坪中心运行维护费,比2017年增加60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专项工作,主要用于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硬件及信息化系统工程费用。

本部门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与2017年无差异。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部门运行经费(即公用经费)。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3.22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17.21万元,增长26.07%。主要用于: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其他交通费用、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政府采购情况。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5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50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18年项目支出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500万元。

4.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资产总额129.08万元,其中:流动资产0.84万元;固定资产128.24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固定资产当中:房屋构筑物0万元,汽车0辆,其他固定资产128.24万元。

专业性名词解释

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建成涵盖行政许可“全事项、全过程、各环节”相互配套协调的标准体系,建立有效的行政许可标准实施、监督和评价体系,以标准化促进行政许可规范化,加快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行政许可制度。

附件:重庆市南岸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附件.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