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内企业 可在“家门口”申请工程资质
日期:2022-07-05 09: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05 09:27
字号:
分享:

    健全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放宽市场准入是工程建设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在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中,南岸区住房城乡建委顺利承接实际下放的资质审批工作,区内企业在“家门口”可申请到建筑业企业资质、工程勘察乙级及劳务资质和工程建设资质。

此次,南岸区住房城乡建委承接共计148项资质市级下放审批事项。以施工企业资质审批为例,审批权限下放后,企业申报上述建筑业企业资质,可直接向南岸区住房城乡建委呈报材料,且营业执照、办公场所证明、技术工人职业培训合格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无须提交纸质材料,由系统获取。

通过本次改革,南岸区内企业可在“家门口”就近申请更高等级的工程资质,有效压缩了企业资质办理的时间距离和空间距离,行政效能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