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不动产登记中心创新服务方式
日期:2020-05-15 15:3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5-15 15:35
字号:
分享:

一是一窗办理,即办即取。全面推行存量房屋登记交易税收企业或个人可一次性办理存量房屋转移登记、交易、核税、缴税、缴纳登记费和领取不动产权证书等事宜。当事人在综合窗口提交符合规定的申请材料,并依法缴纳相关税费后,可当场领取不动产登记结果。

二是提供“不见面办”。优化“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专网,办理抵押登记,提供 “不见面”远程服务。重庆维尔康奇辉医药公司通过不动产抵押登记专网预约,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登记中心迅速启动办理程序,企业当天就收到银行发放的贷款,解决因采购防疫物资时资金紧缺的燃眉之急。

三是积极推行“视频办”。通过视频解决办事企业和群众档案查询和咨询业务,实现前台变后台,日办件量达100余件。

四是大胆推行“远程办”。通过法院远程传输案件系统,受理法院司法查封案件,远程传递法院司法文书和受理回执。1月来,受理万州、綦江、九龙坡,五中院,江北、开州、南岸等法院案件30余件。

五是坚持“预约导办”。通过微信公众号和预约电话等渠道,开通预约服务功能,实现预约办理不扎推,政务服务不打烊。目前,通过预约办理120余件/日,约占总办件量的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