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政府外办>首页>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鸣波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调研软件产业发展时提出要求
日期:2022-07-21 11: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1 11:18
字号:
分享:

一是积极盘活存量资源。统筹整合各类存量载体,推动软件产业科学布局、有序落地,做好重大项目策划和政策资源匹配,加快形成“楼宇用起来、人气聚起来、产业兴起来”的“满天星”发展态势。

二是加快打造特色园区。用好中国信通院西部分院等优势平台资源,吸引一批总部企业、高科技企业落地,打造优质创新创业生态,有力促进大中小软件企业融通发展,加快建设重庆软件园,积极争创中国软件名园。

三是全力培养软件人才。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围绕解决行业痛点问题推动人才培养,加速行业领军高端人才引进,营造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的“近悦远来”良好人才生态。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依托西洽会、智博会等展会平台,加强重庆软件园宣传推广,做好招商推介活动策划,形成“月月有招商、季季有成果”的招商氛围,助力平台招商引资和产业聚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