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政府外办>首页>工作情况
区政府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6 15: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06 15:27
字号:
分享:

11月26日下午,区政府外办党组书记张磊主持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讲授专题党课。

张磊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关键词出发,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个重大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这个重大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会议明确,年底工作收官之际,要立足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教育与外事、服务业、招商工作实际相结合,与高质量完成好年底考核任务相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扎实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提早谋划布局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明确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