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政府外办>首页>工作情况
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12 15:3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12 15:38
字号:
分享:

326日上午,区政府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并对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扛起主体责任,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和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