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政府外办>首页>工作情况
港澳企业家顾问代表团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日期:2020-12-02 11:4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02 11:41
字号:
分享:

1126日,来自港澳地区的企业家顾问代表团一行20人来我区考察交流。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区政府副区长吕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当天下午,代表团们先后参观了弹子石老街长嘉汇购物公园和广阳岛,详细了解了长嘉汇大景区、广阳岛智创生态城建设情况,对南岸区历史文化底蕴、生态环境和新业态发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港澳顾问代表团与市政府港澳办领导、区领导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南岸区及广阳岛片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项目的建设发展与开放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区招商投资局负责人介绍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构建“四大一新”产业体系与打造“山水人文都市区、智慧创新生态城”的相关优势和发展方向。经开区投促局负责人介绍了重庆经开区的产业发展现状、外资利用情况和营商投资环境。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南岸和开展相关合作。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表示,南岸宣传片是自己考察各区后印象最深、最有文化和品味的宣传片,欢迎广大港澳顾问代表来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投资发展。

区政府副区长吕轶表示,南岸正着力打造以广阳岛为代表的智慧创新生态城,南岸区服务业聚集,以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智能化产业迅速崛起,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各位企业家代表今后有更多机会到南岸参观考察,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欢迎更多优质企业来南岸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