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政府外办>首页>工作情况
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参赞肖南一行考察南岸区外事资源
日期:2020-09-16 09: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16 09:26
字号:
分享:

97日上午,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参赞肖南率领外交部调研组赴南岸区考察调研。南岸区副区长吕轶、区政府外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南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南山植物园(同盟国驻渝外交机构旧址群)、黄山抗战遗址博物馆,在讲解人员的介绍下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调研组来到广阳岛国际会议会展区,参观了广阳岛国际会议中心、大河文明馆、广阳营,感受赋有国家重要外事活动承载地的“生态达沃斯”、广阳岛历史文化和长江文化艺术。

在此次调研中,吕轶副区长对全区对外发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整合全区涉外资源,切实提高涉外资源活化率和经济转化率,利用抗战遗址、弹子石中央商务区等区域独特外事资源和交往设施优势,打造新形式对外开放平台二是有效联动外交部、市、区三级外事资源,积极发挥广阳岛、南滨路城市会客厅区域的良好生态和国际交往功能,打造适合承办多双边国际会议、元首外交、国际机制性活动的优质、特色国事活动场所。三是要强化示范带动作用,加快融入重庆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推动外事与外资、外经、外贸联动发展,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