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住房城乡建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 [ 索引号 ]
  • 115001080092958966/2023-00089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南岸区住房城乡建委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3-07-18
  • [ 发布日期 ]
  • 2023-07-18
南岸区“美心理享家”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即将投用
日期:2023-07-18 10: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7-18 10:26
字号:
分享:

南岸区“美心理享家”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即将投用

一、项目介绍

美心理享家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位于南岸区腾龙大道47号,即南滨雅苑项目。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2221号)等文件相关要求,为了缓解新青年、新市民住房压力,重庆美心物业管理公司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精心打造了舒适温馨美心理享家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该项目计划于20238月份投用。

二、   项目基本情况

美心理享家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共4层,配两部电梯,共48套住宅,建筑面积共6773㎡,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和三室一厅的房源类型,装修包括房屋硬装软装,家具家电配套等设施配套完善,达到拎包入住标准。设立1个独立服务中心,为住房的安全考虑分别设置单独的出入口,步梯和消防通道。

三、周边配套

项目处于弹子石CBD配套的高端居住区板块,位于腾龙大道转盘,紧邻内环高速旁,连接腾江路以及南滨路,配有7.6万方市政体育公园,周边建有大型农贸市场、永辉超市、坐享弹子石CBD成熟的区域配套。小区自带地下停车库,小区门口就有公交枢纽站,交通便利。

四、运营方案

1公司具有完善的规章制度:包括组织架构、店面运营管理、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等相关方案。

2登记方式:需带身份证和工作证进行登记,并告知租赁相关要求。有住房的租户:在大重庆有住房,但在南岸区或南岸区内上班通勤20公里内无住房;无住房的租户:在南岸区房交所打无房证明。

    3、选房:根据登记的先后顺序进行通知,并通知准备以上材料,根据先到先选的方式,进行出租房屋。

4、将出租相关信息录入租赁系统。

    5、将不定时对住户房屋信息进行系统筛查,如发现不符合保障性租赁住房条件住户,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清退。

    预约登记联系电话:15723199629(美心物业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