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应急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应急管理局:做好应急保障 为重庆马拉松比赛保驾护航
日期:2024-03-29 16: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29 16:12
字号:
分享:

324日,2024重庆马拉松比赛于在南岸区南滨路海棠烟雨公园鸣枪开跑,来自全球的30000名选手齐聚南滨路,享受马拉松运动的乐趣,品味山水重庆的独特魅力。为提升赛事品质,保障参赛选手生命健康安全,南岸区应急管理局指导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南岸支队进行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和应急保障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赛事的安全保障任务。


据了解,在赛事筹备期间,南岸区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了重庆马拉松赛事应急保障方案,并派遣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南岸支队前往比赛现场对周边环境及安全疏散通道进行熟悉,加强周边警戒;比赛期间,派遣15名队伍骨干携带担架、救生衣、救生圈、医疗箱、无人机等专业应急救援装备,在赛道沿线开展巡护巡查,为比赛提供应急保障支持,确保本次马拉松比赛顺利举办。

在全体应急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赛事全程安全有序,参赛选手的人身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