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应急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三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11-02 16: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02 16:17
字号:
分享:

一是同步调度。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每周调度,分管领导每日调度,将安全生产纳入疫情防控会议重点调度内容,聚焦重点、细化责任、精准发力、靶向治理,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防范化解我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二是同步推进。聚焦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危化、燃气、工贸、消防、文化旅游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及医院、养老院、学校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坚持“一企一组”、“一事一策”,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发现重大风险9个、重大隐患1个,落实风险管控措施25条,严防严管严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防线。

三是同步落实。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每日公示37个区级部门及镇街领导履职情况,严格工作两天不落实发提醒,三天不落实向区政府报告,五天不落实“开小灶”要求,全面压实责任,全力构建领导在调度、干部在现场、交警在路上、厂长经理在企业“四在”安全防控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