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应急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严把标准化质量 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日期:2021-04-14 15: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14 15:16
字号:
分享:

根据市政府下达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为确保全面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目标任务,南岸区应急管理局“三举措”切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一是把牢入口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建工贸标准化,对标准化创建企业进行积极指导,对标准化评审申请不规范的予以指导,累计退回修正标准化评审申请9份。

二是严守质量关。针对部分技术服务机构服务不认真等现象,召开了15家在区中介机构会,规范中介服务,对存在问题的坚决予以约谈,截至目前,共约谈中介机构8家,规范了中介机构服务。

三是强化验收关。强化标准化现场验收,对现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坚决“一票否决”;对标准化验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予以整改,通过提质管理,确保标准化落实落地,筑牢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