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应急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召开建设施工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1-03-30 10:5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30 10:54
字号:
分享:

3月26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永华组织召开南岸区建设施工安全工作会,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建设施工安全形势,剖析近年建设施工事故原因,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包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企业: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提高对建设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进一步把握事故防控工作的重点,切实加强关键岗位人员履职、高发事故防控、“危大工程”管控、重点项目监管、装饰装修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力度;三要坚持强化责任、严格执法,依法依规追责问责,做深做细警示教育,进一步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