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应急局>首页>工作情况
深入基层抓落实,春节林区保平安
日期:2020-01-23 17: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1-23 17:10
字号:
分享:

春节临近 ,森林防火形势极为严峻,为杜绝火灾发生,确保我区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区应急管理局成立了以徐义红局长为组长的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小组,1月20日,徐义红组长带领相关科室检查了责任单位南山街道、经济板块南山生态带管委会、经营单位壹华里、南山老街物业公司、天主教堂等单位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小组深入林区护林一线,了解了巡山守卡人员部署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和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复查了南山老街玻璃栏杆隐患整改情况、对新发现的3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结束后,召集南山生态带管委会和南山街道,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春节期间,要把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放在首位,时刻绷紧防火弦,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提升全民防火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确保我区森林资源安全。各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积极配合区林业局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科学开设隔离带,重点抓好消防水池和应急队伍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提高防火意识,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强化关键措施,切实做好春节日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林区安全,使广大群众过上平安、愉快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