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医保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三项举措抓好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参保工作
日期:2021-12-17 10:5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17 10:52
字号:
分享:

一是抓好宣传发动。制作2022年居民医保参保宣传片,发工作群、转发朋友圈,在医保大厅、税务大厅滚动播放,广而告之;印制宣传海报3000份、政策宣传手册50000份,张贴和发放居民,营造浓厚的参保氛围。

二是抓好布置培训。区政府组织召开镇街分管领导参加的参保工作布置会,分解2022年居民医保参保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区医保局、税务局联合举办参保工作培训班,解读医保政策,培训系统操作流程,确保集中参保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抓好督促考核。定期检查参保工作进展情况,每周两次通报参保进度,对参保进度暂时落后的镇街开展现场督导。截至目前,全区完成缴费人数 16.3万人,征收医保基金5800余万元。

重庆市南岸区医疗保障局

2021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