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医保局>首页>工作情况
区医保局前往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1-04-14 15: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14 15:11
字号:
分享: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强化学习效果,49日,南岸区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潼南区杨闇公烈士陵园和杨闇公、杨尚昆故居开展现场学习教育。

在杨闇公烈士陵园门口,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断提醒自己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入陵园后,大家回顾和参观了杨闇公故同志生平事迹的图片资料,深刻感受到了杨闇公同志作为共产党员“坚持真理,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在他的墓碑前默哀并敬献鲜花。

随后,医保局一行参观了杨尚昆和杨闇公的故居,通过学习观看历史资料图片和文物,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革命家感人事迹,两位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贡献毕生精力。现场的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以这样的方式回顾党的发展历史,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革命精神不断传承。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祟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继承发扬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以实际行动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向好。

重庆市南岸区医疗保障局

2021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