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医保局>首页>工作情况
区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30 15: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30 15:19
字号:
分享:


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25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区委的部署精神和相关要求,对全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春丽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何倩主持会议。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印发了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考量,以又严又实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要求,紧扣目标任务,结合医疗保障实际和行业特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环节,全面贯彻落实,全面系统学习,认真抓好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是压紧压实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部署、抓检查、抓落实,既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又加强具体指导;分管负责人要按照分工履职尽责,督促分管科室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支部书记必须切实履行好组织者、推动者、参与者、践行者的重要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今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二是强化示范带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学习,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主动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带头宣讲党史、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级抓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干,形成层层示范、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局面。三是创新学习形式。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重要内容,坚持每月开展专题学习交流。认真开展交心谈心、讲党课、专题读书班、自学和集中学习等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四是扎实开展各类活动。认认真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党员先锋示范岗”,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志愿者服务,组织集中收看党中央庆祝建100年庆祝大会直播,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依托本土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革命遗址、革命博物馆等开展现场教学。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医保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勇于担当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化到全年工作的方方面面,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重庆市南岸区医疗保障局

                                                   2021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