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医保局>首页>工作情况
重庆市南岸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01-08 16:5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08 16:5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 8 日,区医保局邀请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研究室主任李小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区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李小舟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历史性成就、主要目标、重要举措以及我们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既有对全会精神的理论解读,又有联系实际的独到见解, 对于我局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阅读原著基础上下功夫,针对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做到融会贯通。在深入宣讲、广泛宣传上下功夫,组织专题学习、抓好理论宣传, 深入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守好民生底线,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满意度。


                                           重庆市南岸区医疗保障局

                                                2020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