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卫生健康委>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召开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专项培训会
日期:2021-12-27 10: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27 10:06
字号:
分享:

近日,南岸区召开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专项培训会,全区各专业公卫机构、项目管理机构、项目实施医疗卫生机构领导、项目负责人及家庭医生团队长代表共计82人参会。

此次培训特邀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处老师作“转变服务模式,推进医防融合,全面提升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专题讲座。培训会结合诸多案例,分析当前国家和重庆市公共卫生相关政策和医改要求,突出强调政府向公共卫生加大资金投入的利好形势,增强各项目实施医疗机构全力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信心。会议分别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解读、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构建医方融合新模式、项目绩效评价四个部分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介绍了外省和本市基层医疗机构一些突出亮点和特色服务案例,希望基层医疗机构改变重医轻防的观念,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持续丰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涵,构建医防融合工作的新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