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卫生健康委>首页>工作情况
国家医保局领导莅临南岸区调研医保工作
日期:2020-11-09 09:3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1-09 09:39
字号:
分享:

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司长黄华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南岸区医疗保障局驻市五院服务站的医保工作,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但彦铮、南岸区副区长莫裕全,南岸区医保局局长杜春丽、南岸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甘小彪、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黄华波司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南岸区医疗保障局驻市五院服务站的工作环境、人员配置、服务流程;仔细询问了服务站开展的参保缴费状态查询、就医信息查询、医保政策解疑、异地就医等医保业务情况;并围绕南岸区医保局为什么建立医保服务站、服务站的工作模式及服务站试点以来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开展了调研。黄华波司长对南岸区医疗保障局驻市五院服务站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南岸区医疗保障局驻市五院服务站与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执行合署办公、窗口合一、一体化管理,暨节约了时间和成本,精简效能,让老百姓得到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又提升了老百姓的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很好的代表性、示范性,希望南岸区医保局按照“先试点、再推开”原则逐步推广,把医保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