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卫生健康委>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卫生健康委积极开展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09-21 09: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21 09:23
字号:
分享:

    近日,南岸区紧紧围绕“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的活动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了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各镇街卫健办、医疗机构按照宣传活动方案、宣传活动主题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健康讲座、趣味答题、在线问答、专家解读、免费体检、健康指导等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宣传老年人健康管理、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为扩大宣传覆盖面,还利用多种媒体平台积极开展宣传,通过发表新闻稿件、制作展板、张贴海报标语、播放公益广告等形式,广泛宣传老年健康科学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参与线上趣味答题446人次,在线问答312人次,专家解读301人次,开展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4251人次、体格检查3425人次、辅助检查3546人次、健康指导3892人次。共发表4篇新闻稿件,制作宣传展板76栏,张贴海报标语120幅,播放公益广告40则。同时,区疾控中心在南岸健康卫士微信公众号推送了2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