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文化旅游委>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创新服务模式推进全民阅读
日期:2022-06-28 1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8 11:11
字号:
分享:

1优化分馆布局。建成跨界标准化图书馆分馆101个,阅读推广点224。包括重庆软件园科技分馆、龙门书院文史分馆、民清教育艺术分馆等特色社会分馆3个,武警重庆市总队船艇支队、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军地共建图书馆”2个,山觉行舍民宿、叁时民宿外借点2个。

2盘活特色资源。联合21家社会分馆,策划不同风格的“阅·听南图行”有声阅读活动6场,以行走的有声阅读形式、不同的阅读体验主题,增进分馆之间互动交流、增强读者与图书馆黏性,将阅读拓伸到不同的群体。

3立项重点项目。“总分馆视域下阅读推广的精细化服务研究”入选中国图书馆学会2022年科研项目,并作为我市唯一入选(资助类)重点项目中国图书馆学会签立项,为本年度中国图书馆学会3个资助类重点项目之一。

4明晰建设标准。制定并发布《重庆市南岸区图书馆分馆管理办法》《重庆市南岸区图书馆分馆考核细则》《2022年重庆市南岸区图书馆社会分馆业务指标及评分标准》等文件,明确总分馆建设和管理及服务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