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文化旅游委>首页>工作情况
国家文物局领导来区调研国家首个装备文物保护基地
日期:2021-03-22 15:4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22 15:45
字号:
分享:

2021320日,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来区调研国家首个装备文物保护基地项目。市文化旅游委主任刘旗、副主任幸军、南岸区政府区长陈一清、区委常委唐晰、政府副区长包茹华等陪同参加了调研。

落地于南岸的国家首个装备文物保护基地为我区“十四五”期间我区重大市级文物项目,项目包括文物保护展示和文物保护装备两大版块目前展示版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峡文物保护科技中心(重庆三峡博物馆)已完成了主体和内装修,正在加速推进室外景区附属工程。预计将于今年6月“2021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面向社会开放,成为我区向国内国际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交流窗口。(区文化和旅游委   20213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