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文化旅游委>首页>工作情况
网易全球首家文创数字经济产业园落户南岸
日期:2020-09-09 17:4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09 17:46
字号:
分享:

网易全球首家文创数字经济产业园落户南岸    

签署合作协议,引入龙头企业。99日,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与网易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规模100亿元,在重庆经开区打造网易文创数字经济产业园。发挥网易游戏自主研发领域的全球领先优势,整合网易文化创意、新媒体、游戏等上下游产业资源,预计到2022年,将引进40家优质游戏企业入驻园区,打造一个百亿级的集总部结算、软件研发、新媒体运营等多功能的数字文创产业园。

夯实游戏产业链,促进游戏行业发展。争取2020年第23届网易游戏交易大会落户南岸区、重庆经开区,邀请200家优质游戏企业参会,预计将有300款产品参加路演,游戏交易额超过上千万。在南岸举办明年的游戏产业高峰论坛,固定每年在南岸举办一场网易next电竞赛,推动重庆游戏人才培养、游戏研发、游戏美术、游戏出版、游戏推广传播和游戏竞赛的游戏生态发展。

招商引资布局产业,构建文旅集群发展。充分发挥我区在渝航大道贯通和江南新城高铁东站建设中纽带作用,挖掘我区良好的文化产业基础积淀,扩大西部动漫节、重马等特色文旅体活动已形成品牌聚集效应,以引入文创数字经济产业园为契机,引入龙头企业、头部企业,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构建我区文旅体产业集群发展生态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