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集体贺寿送祝福 温馨服务显担当
日期:2022-10-18 09:4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18 09:40
字号:
分享:

每年的重阳节前后,是南岸区军休中心专门为当年满70、80、90周岁的军休干部举办集体祝寿庆生的日子。在今年国庆节前夕举行的集中贺寿活动中,久未蒙面的军休寿星们互相问候,亲切交谈,共同回忆往昔激情拼搏、浪漫精彩的军旅岁月,相互祝福、鼓励:不忘军人本色,牢记初心使命,保持良好心态,做好疫情防护,促进生态健康。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道刚向过生日的军休干部表示深情祝贺,赞扬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感谢他们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祝愿他们平安快乐、健康长寿!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不忘初心,以服务军休老干部为荣,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增强军休老兵的尊崇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军休中心领导和支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向老寿星送上温馨、悠扬的生日祝福歌“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并献上鲜花和生日纪念品。寿星们随着歌声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现场充满幸福的喜悦,欢声笑语响成一片,纷纷发表生日感言。90岁的老寿星方承忠说“今天和老战友们一起过生日,感到特别开心,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亲切关怀,我们老兵会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有3位军休干部由于身体原因没能出席集体贺寿现场,军休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前往每位军休干部家中,为寿星送去鲜花与祝福;并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表达组织的关心关爱。离休干部牛占春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双手,激动地说“感谢组织的祝福与惦念,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90岁寿辰,你们辛苦了,我会好好珍惜的,相信南岸军休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